選單

6個月考到托福102分學員黃墨帆心得分享

托福102分學員黃墨帆

托福102分學員黃墨帆

托福102分學員黃墨帆

因為從國高中英文的扎實學習,上了大學之後也有很多機會接觸原文書,我的英文底子其實不差。只是想出國留學勢必要準備托福檢定考試,托福一直是我心中很害怕的考試,因為他還包含的台灣學生最不會接觸到的口說!

原本想自己準備,但過了半年散漫的練習發現自學成效太差了,便毅然決然決定加入評價一直不錯的時代國際托福補習班。時代國際的托福課分成兩部分,為期半年,我覺得這樣的課程設計蠻適合我的,讓我可以一次專注在文字或聽說也有足夠時間自我訓練!

閱讀和寫作部分從一開始就上Tony老師的課,他獨特的幽默感讓整堂課充滿活力,老師也教了許多閱讀的技巧,讓我在做閱讀部分可以更輕鬆地抓住題目及答案的重點。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下半堂的寫作課老師每次都會補充台灣人常會犯錯的英文文法,還有如何一步一步的加長句子敘述也是得分的關鍵。經過每次課後寫作練習,我也越來越上手主題句的寫作模式。

聽力的部分上課時學到如何寫重點筆記然後回家後也加強練習,慢慢的越來越習慣托福的語速還有出題重點。Jonathan老師上課方式很活潑且有互動,他常常分享口說在評分的重點還有舉例的重要性。我也很喜歡Eddy老師的口說課,他會透過同學們的討論激發我們回答口說題目的想法,而且還要跟不同的同學們彼此溝通訓練膽量,也可以慢慢的改良自己的回答。

還有時代國際提供每月的托福模考一定要報名!真的是很好的練習機會,還可以看到口說和寫作的評論,瞭解自己的不足。雖然可能因為緊張,我口說的分數沒有像模考一樣的表現。我還是認為模考對我的幫助效果是顯著的,謝謝時代國際陪我打這場有點久的托福之戰,真的非常推薦也祝大家都有好成績!

顧問

專業的師資

很多人都是先自學才發現效果太差,因此藉由有經驗及評價專業的時代國際老師指導,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掌握托福,墨帆提到因為有老師從旁指導及傳授技巧,準備托福起來才事半功倍。

而且時代國際的老師熟悉托福考試的核心能力,對於大多數台灣學生的個性以及常犯的錯誤盲點也多有了解,能即時提供適合且實際的建議,當然透過每個老師不同的教學風格也能多方嘗試看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托福原場模擬考

托福原場模擬考

還有所有人都推薦時代國際的托福原場模擬考服務,幫助非常大在於可以讓老師批改作文和口說的部份,藉此評估自己該加強的地方以及修正的方向,再加上時代是托福正式考場擁有考場優勢,多次參加模考可以較熟悉環境正式考試不緊張!

並且提早適應考試可能碰到的情況,最後得到的托福模擬考分數也很擬真,每一次都能夠清楚看到自己是否比起上一次更加進步,報名托福考試也會有專人協助教學並且提供最新考試訊息。

 



🎁更多心得分享:

👉 我想了解課程,點我免費獲得NT$2000元課程折價 👈

線上預約

立即享NT$2000元課程折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