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托福104分學員賴曉晴:在時代國際才真正累積英文實力

托福104分學員賴曉晴

托福104分心得分享

 

為了能在托福考試拿到超過100分的成績,母親和我一起在網路上找到了口碑很不錯的時代國際,沒有上課前真的感到相當焦慮怕考不到破百的成績,還好在時代國際的幫助下,我順利進步並且拿到了托福104分

托福104分心得分享

在課堂上我學習到許多托福解題技巧,幫助我能快速並準確的答題,而課本中的習題也讓我有更足夠、充分的練習,口說方面讓我在短短一個月的密集班進步飛速,在每節課與同學及老師的對談及練習中,我變得更勇於開口、在腦中組織文字且言之有物。

Tony 于老師

我覺得最有用的學習方法便是努力刷題並且徹底檢討,在題目中學習英文的邏輯觀念,一步步累積便能掌握托福考題的模式;另外,我運用老師們在課堂上所教的技巧真的提升不少分數。

提升英語實力

比如說遇到單字題的字首字尾觀察法、插入題的代名詞代入法等等,讓我能更迅速有效地解題,其他的學習方式像是每天閱讀一則英語新聞、多聽英語演講影片等,也能有效提升英語實力。

模擬考

此外,關於時代國際的服務之一覺得讓我獲益最多的便是模擬考,因為這能讓我穩定自己的心緒、了解考試流程並且得知自己的考試狀態,是非常有效的自我檢視方法,讓我能以平常心面對正式考試。

顧問細心幫忙

最後我也從顧問及老師們那裡得到很多幫助,從顧問細心幫忙選課、通知上課訊息,到老師們上課提供的國外資訊、學習經驗,一切都讓我獲益良多,我會強力推薦其他想要學習英語、考過檢定的同學來到時代國際。

時代國際

因為這裡有堅強的教學師資以及顧問團隊,還有考場等第一手資訊,並且學習環境舒適、一切都有條有理,是其他補習班所不及的,所以如果想要順利達到自己想要的成績,我認為時代國際將會是最好的選擇。

專業的師資

專業的師資

曉晴透過時代國際的老師們學到許多不只是解題技巧,還有真正能夠累積英文實力的學習方式,時代國際的老師熟悉考試測驗的題型,也對於大多數台灣學生的程度及個性相當了解,即時為學員提供適合且實用的建議。

由於托福是一個在電腦上應試的英語能力測驗,學生在準備這種考試的時候難免會覺得缺乏專注力而想走捷徑,而時代國際的老師們會想辦法讓學生瞭解到語言檢定背後真正要檢測的是英文能力,並不是著重速成的模板硬記死背。

托福模擬考

托福模擬考

每位學員都會推薦時代國際的模擬考對於大家的幫助都非常大,每個月都有免費模擬考可以讓獲得寫作和口說的回饋,藉此評估自己的實力以及該加強的地方,還有時代國際是托福正式考場,有考場優勢讓學員較熟悉環境,可以有效降低在考場的緊張所造成的失誤。

此外,模擬考分數相當擬真能夠清楚看到自己是否進步,批改模考的老師也很認真,能夠從建議學習到許多寫作和口說該注意的評分標準,讓學員面對正式考可以更有自信。

線上預約

立即享NT$2000元課程折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