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賀!王同學考取托福TOEFL97分

賀!王同學考取托福TOEFL97分

 

 

賀!王同學考取托福TOEFL97分

 

我們想說

 

想要考到托福高分,除了勢必付出很多的努力與很多的時間之外,還必須具有正確的準備方法與專業知識才能夠迅速且有效學習。

 

 

時代國際托福補習班為所有想要考托福的同學提供了優質的師資、專業的教學內容以及無微不至的個人化服務,針對每一位學生的問題,以一對一顧問專人服務,排解所有可能在學習上遇見的問題。

 

針對TOEFL考試四項能力測試:聽、讀、說、寫,時代的老師們以最專業、犀利的解說,針對托福考試的核心深入解析,並且以豐富的教學資源輔以補充資料讓同學能夠充分理解上課內容,除此之外,經過時代嚴格控制人數已保證教學品質得課堂上,每位同學都能夠充分與老師互動,可以第一時間實踐上課內容,內化知識,並得到專業的講解回饋,達到最佳的學習成效。

時代提供每個月一次、定期的托福模擬考,由受過訓練的專業人員服務,執行與toefl正式考無二致的流程,並經由數位專業師資擬定考題、審核與校正,為準備托福的考生提供準確測試實力與提前適應考試的機會,其次,時代的托福模擬考考場即為托福正式考考場,讓考生熟悉考場參加正式考不用怕,參加時代托福模擬考就能一次達到三個目的:熟悉考試流程、驗證實力、減緩對於陌生場地的恐慌。

仿照托福正式考試
仿照托福正式考試

 

 


 

學員心得

 

看著同學們都一一出國交換,自己也燃起了心中的這把火,但對英文不好的我來說,要應付托福考試實在是需要額外的加強。比較了多家補習班,我選擇時代是因為課堂數較多,對於需要提升整體英文能力以及自律較不佳的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托福的考試分為聽、說、讀、寫四大部分。時代的老師對於讀寫的教法就是練題目跟閱讀範文,我認為閱讀最重要的就是熟悉題型與題目問法,而藉由大量練習題目就是閱讀進步的最好方法;而藉由閱讀高分的範文,對於寫作時的想法以及架構都很有幫助。在聽說的部分,坊間的補習班都強調技巧與模板,但我在時代上課的感受就是真的在訓練英文,並藉由分為三人小組練習口說,我認為這確實大幅提升了我的英文口說能力。

 

 

        另外,我要推薦的是時代的模考系統。一個月一次的做法不僅讓我可以好好準備,也不至於使自身過於疲乏。最重要的是,模考的成績是很真實的反應自身的學習狀況。我在最後兩次的模考中考了95與96分,最後正式考出來的成績是97分。而且時代也有托福的正式考場,在熟悉的環境中應考絕對有利於實力的展現。

        很謝謝顧問在這六個月的期間對我的問題都盡心回覆,讓我能夠在托福正式考考到97分的分數,誠摯地推薦各位同學選擇時代國際英日語。

 

 

線上預約

立即享NT$2000元課程折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