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賀!蘇同學考取托福TOEFL84分

賀!蘇同學考取托福TOEFL84分

 

賀!蘇同學考取托福TOEFL84分

 

學員心得

 

決定要報考托福之際,在網路上搜尋了許多toefl補習班評價後,在時代國際官網看了教學影片後,深深被教學方式吸引,進而填資料想進一步詢問托福課程細節,很快地就接到電話通知安排排課時間。經過評估後最後選擇報名三個月的TOEFL短期課程,每周四堂課,我可以依照我工作時間自行在網路選課搭配。建議要報名前可以先確認一下課程時間,課程都是獨立單元。報名後從新的一輪課程開始節奏比較適合自己,從第一堂課開始了解托福考試題型,漸進到解題技巧,三個月時間也剛好可以上完一個完整的托福課程。

 

 

 

        在托福閱讀與寫作部份特別有幫助,起初托福老師介紹了閱讀考試題型之後,再進而針對托福廣泛多元題型去分析,瞭解之後會更知道解題技巧。托福寫作有針對兩種題型教寫作架構與整合以及觀點的發想要如何能更適合寫作主題,課堂上寫一篇,下週上課可以拿到老師給的修改及建議。並謝謝我的托福老師,在這三個月課程內給我許多選課協助與提醒。

 

 

 

 

我們想說的話

 

準備托福考試,時間是很寶貴的資產,人的時間是有限且無價的,何況是青春正好的年華,在計畫出國讀書的時候,大家腦袋裡面想的肯定是以最短的時間得到最耗的結果,不會有人特意將寶貴的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舉動上。

 

賀!蘇同學考取托福TOEFL84分賀!蘇同學考取托福TOEFL84分

 

來時代補托福就是幫助同學能夠以自身所能實現最快、最好的方法,來拿到同學理想中的toefl成績。這個過程是乾淨俐落的、瞄準目標的,以老師多年來豐厚的教學經驗與對TOEFL考試的專業知識,教導同學有計畫、有系統地學習,並提供豐富的上課內容、補充資料,與高頻率的課堂練習讓同學學以致用,立刻落實上課學習內容,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

 

賀!蘇同學考取托福TOEFL84分

 

時代提供每個月一次與托福正式考相同的模擬考場次,讓同學減少因為場地因素而考試失利的可能,透過高度仿真的模擬考試題,同學也能迅速掌握自己的學習成果,同時累積實戰經驗,這對於需要多練習來減少生疏與失誤的口說,和考試時間的掌控是大大加分的。

 

賀!蘇同學考取托福TOEFL84分賀!蘇同學考取托福TOEFL84分賀!蘇同學考取托福TOEFL84分

 

最後,時代的顧問制度以一對一專屬顧問服務的方式,透過電話、通訊軟體等渠道貼近同學的生活,達到即時反應同學需求並快速解決的高效成果。

 

賀!蘇同學考取托福TOEFL84分賀!蘇同學考取托福TOEFL84分

 

透過顧問的服務,讓同學不必為了安排課程、請假等事煩惱,並且持續追蹤同學的學習表現,快速位同學調整不適合的程度或推薦老師,時代的顧問盡心盡力追求讓每一位同學都能夠以最舒適的心情在最適合的環境中學習,以最熱忱的心解決學員學習上的大小問題,讓時代的學員都能專心在托福測驗本身。

 

 

 

 

線上預約

立即享NT$2000元課程折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