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6個月,我的托福破百進步40分以上!

glasses-272401_640

還記得當初在測驗時,我的托福只有60分。心中很是緊張,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想當初在面臨選擇研究所的時候,徬徨的我打算到國外深造,

但對於補習班的選擇很猶豫,在朋友的推薦之下來到了時代國際,

遇到了高評價的顧問,以及詳細的建議以及介紹讓我對於未來有了目標。

 

學員譚馥 托福105分
托福準備考試技巧分享

自從報名了時代國際的托福課程以後,我都能順利按照課堂的進度一步一腳印的打好基礎。並且時代國際的選課方式是非常自由的,對於時間安排彈性大的我來說,是極為適合的。

 

雖然曾經抱著困惑想說我有辦法在半年內,托福進步到一百分以上嗎?

我的答案就在我的托福成績中。相信時代國際!

在半年的正式考試中,我也順利的戰勝了托福正式考試,順利拿取了105的高分。

 

起初我的英文程度真的不好,對於要同時考聽說讀寫的托福考試來說,我是無法克服的。

但在課堂上,老師會一點一點的分析,

例如在托福閱讀方面,單字的解析以及段落大意地抓取,

托福聽力方面,給予重點以及做筆記的方式,

口語老師給予很漂亮的模板讓學生能大口說英文,

甚至是作文老師也能用清晰的邏輯讓我在短時間內能想到很多好的論述點。

 

對我來說是非常推薦時代國際的托福模考制度,因為有了模擬考,讓我在正式考試時,於題型的掌握以及時間的分配,都暸若指掌,輕鬆應對正式考試並且順利拿取高分。

顧問以及老師常常會對我們的準備進度表示關心,或者課程上的問題,都給予積極的照顧。很慶幸能有這麼高評價的一個團隊,幫助我在準備的過程中給予很大的鼓勵。

 

我真的必須要大力的推薦請眾考生們務必要選擇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在這邊補習,一方面可以學習到自主能力,因為在學習過程中可以依據自身的需求彈性的選擇課程、自己彈性安排學習進度;另一方面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該怎麼在短時間內考取高分的英語能力同時也提升了自己的英語實力

另外在跟我的專屬顧問以及老師、同學的談話中,也學習到了溝通及互動的技巧

 

所以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想考取托福高分的學生,相信我一定要選擇時代國際喔!
推薦來時代國際!考取托福高分!

 

student-toefl06

線上預約

立即享NT$2000元課程折價